当前位置: 首页 > 公众参与 > 纳税咨询 > 咨询热点 > 企业所得税
非居民企业源泉扣缴企业所得税,对征收机关是如何规定的?
打印本页发表时间: 2017-12-22 16:18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政策法规科 字号:

根据《国家税务总局关于非居民企业所得税源泉扣缴有关问题的公告》(国家税务总局公告2017年第37号公告)的规定,扣缴义务人所在地主管税务机关为扣缴义务人所得税主管税务机关。

对企业所得税法实施条例第七条规定的不同所得,所得发生地主管税务机关按以下原则确定:

(一)不动产转让所得,为不动产所在地国税机关。

(二)权益性投资资产转让所得,为被投资企业的所得税主管税务机关。

(三)股息、红利等权益性投资所得,为分配所得企业的所得税主管税务机关。

(四)利息所得、租金所得、特许权使用费所得,为负担、支付所得的单位或个人的所得税主管税务机关。

标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相关文章
  • 相关下载
回到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