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税收宣传 > 以案释法
省公安厅驻省地税局联络机制办公室挂牌
打印本页发表时间: 2017-12-12 10:10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南方日报 字号:

南方日报讯 (记者/黄颖川 通讯员/地税宣)日前,广东省地方税务局与广东省公安厅联合举行了“广东省公安厅派驻省地方税务局联络机制办公室”揭牌和“广东警税协作信息快查系统”开通仪式,标志着我省警税联合执法共治长效机制信息化。

两个部门相关负责人表示,要借力警税协作信息快查系统的开通,将全省公安派驻税务部门联络机制办公室打造成涉税违法犯罪案件的情报中枢和信息交换平台,不断强化我省税务稽查的履职能力,依法严惩各类偷、逃、抗、骗税违法犯罪行为,形成打击合力和震慑威力,以维护我省税收秩序、提升社会纳税遵从、确保政府财政能力、促进社会公平正义。

标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相关文章
  • 相关下载
回到
顶部